墨蓝深渊

长期混动漫界,深度主角控,以主角攻为主(因此大部分是冷逆QAQ)但喜爱范围广

荣耀!

        时至今日,在《全职》完结之后我终于看完了它。看完了最后一个字,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激动,激动着激动着就哭出来了。叶秋,叶修,他们是一个人,也不是一个人。叶秋,亲手创建了嘉王朝,虽然之后嘉世成绩越来越差,他的信念依旧不变,后来他离开嘉世,身上只有一张角色卡。谁能想到,一介大神,就这样转身进了曾经俱乐部对面的小店里当起了网管,住在一间杂物间里;谁又能想到,从此时开始,叶秋走向了过去,叶修开始了他的征途,他,用着一个名为君莫笑的散人角色开创了一代传奇呢!君莫笑,的确是君莫笑。他和君莫笑从首杀BOSS开始,到卖攻略,再到创建了公会。他一步一步的和他值得信赖的队友们走进了挑战赛,进入了季后赛,拼搏进了决赛,最后,他们获得了胜利!在决赛中的那最后的6.5秒,我看到的是他对胜负的追求,对理想的不懈冲击!当之后我看到叶修连奖杯都难以抱起来的时候,心中一瞬间五味杂陈,有对他的心疼,也有对他理想达成的欣喜。而下一瞬间我还没发应过来时便看到他的队友一起帮他把奖杯托了起来。这是,我突然明白,这一路走来,他收获的不只只是一个奖杯,更是一路从草根战队到优胜队的队友们,他们一起快乐一起痛苦,一起收获了属于他们的荣耀!
        在看最后一章前,我已经被剧透了最后一章的内容,我本以为看到最后我会非常镇定,但是我错了。我虽然知道结局,但我看到最后一章时的时候心中还是仿佛燃起了一把火!我看到那句“我可是职业选手,你觉得呢?”的时候,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我想说:“叶修,登上世界的舞台,和你的新的队友们一起,和千千万万心系荣耀的人们一起,取得你们的荣耀吧!”
最后,我想对世界上的人们,对我认识的人们,对我的朋友们,对我的亲人们说:去追求属于自己的荣耀吧,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