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蓝深渊

长期混动漫界,深度主角控,以主角攻为主(因此大部分是冷逆QAQ)但喜爱范围广

致把我宠坏的某人

(随着时间流逝,我的这些感想大概会越埋越深吧,那么,我想在我们还未长大的现在,把它告诉你)
会不会有这样一个人,在你悲伤的时候会用自己的方式安慰你,会不会有这样一个人,在你快乐的时候,会和你一起开怀大笑。
我的她,会忍受我霸占她大半个桌子;我的她,不会因被我揉乱头发而生气,我的她,会在我困惑的时候给我发自内心的建议。我喜欢这样的她,会生气,但不会无理取闹,会撒娇,但不会过度粘人,会伤心,但会和我相谈,不会闷在心里。
有时候,我觉得她太可怕,一直惯着我。我最近常常在想:当我们分开了我会怎样呢?日子,一定是照过的吧,但心里,一定想被破开一个洞一样疼吧。
我一直想对你说:谢谢你,我的同桌,谢谢你总是教我英语,谢谢你总那么温柔,谢谢你能和我坐在一起!我会珍惜从以前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的,我们的时光。
感谢我们的遇见!

评论

热度(3)